梦尘花语

当你穿越到其他au(4)

  “boss……我可什么都没做啊!”fell的气势顿时肉眼可见地萎缩了一大截,眼神躲躲闪闪,“是他们的这台铁玩意把车库砸坏了!”


  “这是场事故!我们会负责的!真的很抱歉!”你慌张极了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你是个人类?”


  果然这才是所有怪物的关注点吗?


  你点头。


  “SANS,处理一下那个蠢货,一会我要审问他。你,跟我过来。我们需要一场战斗。我会把你抓起来。”


  现在怎么办?如果我真的死在这个世界……会不会出什么差错?你两脚发软,但还是跟着他来到一片无人的雪地。时间不早了,头顶并非真实的天空也暗沉了许多。


  *饶恕


  *你表示自己不想战斗。


  他不大相信似的,发出一连串骨头攻击。


  *饶恕


  “明明你拿着武器!你是看不起我吗?很好,我会一直打到你无法再忍受这一切,开始反击为止!”


  不一会你吃光了背包里的食物,很快灵魂重伤,捂着胸口跪倒在地。视野逐渐模糊,你似乎看到他就站在你面前。


  “就算到了现在,你还是不反抗我吗?只要我再给你一击,你就会死!”


  “我不想伤害任何人……”你说这话时,喉间呛出一口鲜血,不自禁流下两行委屈的泪水。


  “就算我伤害了你?人类,你在这里这样做,会被怪物杀死的!”


  “我只是希望大家谁都不要受伤……”


  *饶恕


  “你会被我抓起来,国王会取走你的灵魂!你会死在这里!拿起你的武器,反抗啊!”你敢确定你听到了他暴怒的咆哮。


  *饶恕


  “为什么……我不明白!”


  他举起手来,似乎想要召唤攻击,随后又徒劳地放下。他说:


  “我小时候也是这样……不愿意去伤害任何人,但是在这个世界,如果你太善良,你甚至活不下来。”


  你说:“可是你没有错。只有善意,才能驱逐世间丑恶。保护好自己,也不要伤害他人,好吗……”


  “啧……或许我不应该……我现在就像个该死的反派……”


  “伟大的PAPYRUS决定放过你了。”


  你向他扯出一个微笑,再也支撑不住自己仅剩1HP的身体,在灵魂传来的剧痛中昏了过去。


  ——


  “怎么样?”


  “这个傻笑的蠢蛋,根本没有把我说的话当回事……”


  当你在地板上醒来时,你正躺在残破的车库里。地上的碎石已被清理干净,sans正被绑在你身旁的柱子上呼呼大睡。


  “sans!”你惊叫道。他听到你的声音,迷迷糊糊睁开眼窝望了你一眼,又转头看向edge和fell。


  “我说,你们把我五花大‘bone’得太紧了,可否帮‘骨质’疏松一下绳子?”


  “你他妈的不要再说双关了!boss会杀了你——甚至杀了我们两个……”一旁的fell低声道,想笑却不敢笑的表情看起来非常滑稽。


  “蠢货,”edge拿出一把锯子,“你是不是想尝试一下肋骨被一根根锯断的滋味?”


  你被edge阴森森的威胁吓得浑身发抖,但一旁的sans好像笑得更开心了点?那种戏谑的笑容有点熟悉,就像是……


  就像他逗他的papyrus时一贯的调皮笑容。


  “那你可真让这个别有‘洞天’的可怜车库‘锯’有“生气”呢,你挺擅长这个的,不是吗?”


  edge愣了几秒,他怀疑自己听到了一串双关。你确信自己听到了很低的“pfff——”的声音。


  “你——我这就把你吊起来!你就在这儿被吊一夜吧!”


  “哈哈哈哈——这小混蛋还挺有“骨”气哈!真他妈的‘吊’!”fell终于忍不住了,毕竟双关已成习惯,他似乎在对上edge震怒的眼神时才意识到不妙。


  “boss……不,我错了!”


  最后他们两个全都被绑成粽子,扔在车库里。


  “废物就应该呆在这里。走吧,人类。我需要你跟我解释清楚。希望你不要像他们那样不识趣。”


  edge把你带到了他在雪镇的家,你战战兢兢地向他说明了事故发生的来龙去脉。当然,你并没有告诉他自己跨世界线旅行的真正目的。


  *你请求他的原谅。


  他示意你等他一会。


  ……


  “既然你已经被我打败了,那你现在就是我的囚犯,”声音唤回你飘忽的思绪,他把食物端到你的面前,凶巴巴又有点无措,“我是说,我总不能让囚犯饿死啊。”


  奔波了一天的你狼吞虎咽地吃起来。嗯!boss的饭就是好吃!(*仅仅因为一顿饭他就成你的boss了吗。)


  但是想想可怜的sans他们,我一会是不是要向boss求个情?

评论(7)

热度(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